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交警深入客运公司开展交安普法教育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1-29

本网讯(记者 樊朋展)2018年春运临近,为进一步增强客运管理人安全监管观念和责任意识,严把客运源头安全关,1月25日晚,永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及一中队民警走进客运永济公司,以该公司组织召开“2018年春运动员暨培训教育会”为契机,对该公司全体安全管理人员进行迎春运交通安全普法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中,民警引用全国近期发生的有关客运车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展开以案说法警示教育;结合往年的春运形势,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客运安全监管在安全春运环节中的重要作用,有针对性地讲解了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知识和冬季安全出行常识。
为确保教育培训效果,宣传民警从安全监管职责的落实和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入手,为公司管理人明确道出了安全监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如何担当安全监管责任、贯彻落实安全监管制度、把好客运车安全出入站关等安全春运话题,与全体客运公司管理人进行互动。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