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在京举行“凤还巢”招商引资推介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01-29

本网讯 1月28日,北京新绛商会成立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北京隆重举行,200余名新绛藉企业家、创业者和新绛县主要领导齐聚一堂,共话家乡发展。
此次活动以“迎老乡、共创业、心连心、勤服务”为主题,是新绛县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凤还巢”计划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协调各方资源,为新绛相关部门与新绛藉在京商业人士和企业搭建交流平台、拓宽沟通渠道,并把有实力、有技术、高质量的项目吸引到新绛,助推新绛发展。
当日,北京新绛商会成立大会通过了商会章程,选举怀柔“晋阳人家”董事长安晓明任商会会长。随后的推介会上,该县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工业转型发展、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项目推介,介绍了当前回乡投资兴业的政策优势、区位优势及亲商营商的环境优势,号召新绛藉在京人士关心支持家乡建设,积极帮助家乡联系争取有利于发展的政策资金,对接引进符合转型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为加快新绛经济社会发展穿针引线、牵线搭桥,贡献力量。
“凤还巢”计划实施以来,新绛县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先后在上海、北京等多地召开新绛在外人士座谈会,相继成立了在外务工人员党支部和服务中心等互助性组织,建立在外务工人员数据库,引导太原、北京等地的商会和在外务工人员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引导在外人才回乡创业、投资兴业,助力家乡发展。
推介会上,本着互惠互利共赢的原则,新绛县政府分别与三一重能、北京启迪桑德等企业签订了风力发电、城乡环卫、污水处理等项目合作协议,投资总额达17亿元。
(李玉婷 贾体锦)

(责编:董欣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