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01-08

本网讯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新绛县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从组织领导、课程设置、纪律要求等方面采取举措,着力抓好十九大精神轮训工作,确保十九大精神入心入脑,提升广大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该县一是领导重视,及早谋划落实。县委专门召开常委会进行讨论研究,明确提出由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主抓十九大精神轮训,分4期对全县960余名干部进行集中轮训。二是组织严密,科学设置课程。从确定方案、授课教师、参训人员、培训课程到落实经费、安排辅导专题、准备学习资料、严明培训纪律,相关部门精心策划、周密部署,确保轮训工作顺利开展,轮训任务圆满完成。三是要求严格,确保培训入心入脑。通过严格落实请假制度、一天双签到制度、不定时抽查制度、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展评制度、大会交流发言制度,促使参训人员专心听课、认真记录、开展讨论、交流发言,确保轮训工作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增强了广大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升了工作能力和水平。 (曾五元 李梅霞)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