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公安局取缔一黑加油窝点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7-02-09


执法现场。

本网讯 近日,永济市公安局消防大队在排查中发现栲栳镇某农机合作社内一黑加油窝点后,按照上级指示,联合安监、经信等职能部门,对该加油窝点进行消防突击检查,并依法将其取缔。
该黑加油点地处永济市区通往高铁北站的重要路段,车流量大,一旦发生事故,极易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经检查,发现该加油点存在无证无照经营、灭火器过期失效、电线未穿管保护、加油机违规设置在室内等违法行为,存在极大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当场查扣汽油4吨,加油机一台及经营账本等相关证物。为彻底消除火灾隐患,执法人员对该黑加油站点油罐采取灌土注水方式进行处理,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六十二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条之规定,依法对涉嫌非法销售易燃易爆危险品的尚某作出行政拘留15日的行政处罚。
永济公安提醒:加油黑窝点设施简陋,遇到高温或一丁点火星,都可能引发爆炸,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消除隐患期待全民参与,取缔黑加油窝点任重而道远,这需要社会各界重视其危害,共同监督,提高防范意识。永济公安希望广大群众发现此类问题,要及时向公安、消防、工商、安监等相关部门举报,各职能部门会联合加大执法力度,将整治力度长效化,有效遏制黑加油窝点的滋生。 (任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