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住建“六融六促”丰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7-12-02

本网讯 今年以来,永济市住建局党总支以抓党日活动开展为切入点,创新推广“六融六促”,有效彰显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进性。
该局党总支一是与“五城同创”融合,促创建取得实效;二是与重点项目融合,促设施功能完善;三是与城市日常管理融合,促城市管理常态化;四是与环保督查整治融合,促环境质量提升;五是与精准扶贫融合,促帮扶户早日脱贫;六是与干部作风融合,促工作效能提档。截至目前,该局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80余次,参与党员850余人次。 (皮海峰 王 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