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食药局: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7-12-02

本网讯 近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关于“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得放心”要求,永济市食药局重点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强化举措,提振干部精气神,激励广大干部在新时代、在实施食品安全战略中作出新担当、新作为、新贡献。
进一步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组主体责任与纪检组监督责任,围绕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廉政约谈与内部巡察工作,正风肃纪,进一步提升干部“四个意识”,增强干部干事创业的责任心、使命感与自觉性。立足行政执法单位本色,结合周计划实施与违法案件办理,在依法治国第一线,强化执法监督,严格规范执法,进一步促进文明执法与人性化执法。对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与年度工作目标,强化自查自纠与比学赶超工作,借助全省食品安全“双安双创”现场会永济成功迎检东风,进一步展现永济食品安全作为,鼓足干劲,强化担当,努力让人民群众吃得放心。 (高青敏 屈江波)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