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栲栳镇围绕古会大力宣传食品安全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7-11-30

本网讯 近期,针对乡镇农贸集会的销售特点和潜在的食品安全问题,永济市栲栳镇围绕古会大力宣传食品安全。
栲栳镇政府在栲栳古会、韩村集会等农贸集会中,在小吃摊位、戏台、街道等人流聚集的地方,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农村集体聚餐注意事项、警醒农村会销为重点,延伸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该镇向群众发放食品药品相关法规知识与消费提醒宣传资料3600余份,并现场接受咨询近千人次,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食品安全消费意识。特别是针对老年人开展的专项知识讲座,受到了老年消费者的好评。 (屈江波 王海绒)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