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住建局“四轮驱动”提升干部“精气神”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7-11-29

本网讯 为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促使住建系统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以德为先、崇尚品行”的做人理念和“敢于担当、狠抓落实”的做事理念,并渗透到城市重点项目推进、中心工作兑现和城市日常管理工作中,近日,永济市住建局采取四项措施,“四轮驱动”提升干部“精气神”。
该局一是明晰“职责岗”,重新设置股室职责。对原有的股室职责进行修改调整,明晰各个岗位职责,制成版面上墙,为每名住建工作人员制作了岗位工作职责牌,注明姓名、职务、职责、电话,让前来办事的群众一清二楚。
二是公布“环节岗”,重新制定流程图。该局依据股室职责,重新绘制了工作流程图,方便群众办事,少走冤枉路。
三是查好“上班岗”,突击检查不打招呼。该局经常抽调监察室、办公室人员,组成检查小组,到下属的13个单位,对人员出勤情况进行突击检查,并将检查结果在系统内通报。
四是用好“监督岗”,扩大作风评议面。从原退休住建局老干部、新闻工作者、人大政协工作人员、服务对象等群体中聘请9名党风廉政建设义务监督员,对该局政风行风进行监督。 (卫明珠 皮海峰)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