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安监局党员干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7-11-24

本网讯 近日,永济市安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永济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专题教育。
展厅内,一幅幅真实的反腐画面,正反两方面的典型案例形成强烈对比,全体参观人员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与精神洗礼。
通过参观学习,该局党员干部表示,必须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意识,牢筑思想道德防线,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纪律意识,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杨洋)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