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县老年大学庆祝建校十周年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7-11-07

本网讯 11月3日,新绛县老年大学里欢歌笑语,1200多名学员欢聚一堂,庆祝新绛县老年大学成立十周年。
十年前,新绛县委、县政府根据老年人不断增加、精神需求不断提高的情况,开办起老年大学。在办校过程中,该县坚持“政治立校、质量强校、文化兴校、娱乐活校的办学理念,不断探索新形势下老年教育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质量不断提高,办学特色不断凸显,学员由起初的100多人发展到1200多人;由学政治、学文化到开设了剪纸、电脑、书法、舞蹈、戏曲、器乐、摄影模特等十多个兴趣班。学员们在老年大学学到的知识,丰富了自己的生活。舞蹈、戏曲、器乐班的学员还到广场、社区为群众演出,宣传正能量,每年演出多达100多场。由十多位七八十岁的老大妈组成的模特队参加全国、省、市比赛,多次获奖,成为老年大学一张亮丽的名片。老年大学还组织老年人进行传统教育,游历山川古迹,陶冶情操,感受生活的情趣。
在这次成立十周年的大会上,老年大学对优秀教师、模范班组长、模范学员及优秀文艺学员等95人进行了表彰,各个兴趣班表演了《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四渡赤水出奇兵》《老年大学就是好》等十多个节目。 (梁冬)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