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住建局:打出党风廉政建设“组合拳”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7-10-28

本网讯 今年年初以来,永济市住建局着力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举措上苦想实招,打出“组合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助推住建事业持续发展。
该局坚持周五集中系统地把党纪党规等内容列入学习计划目录,通过纪检组长现场讲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讨论交流会、通报身边案例等形式,促进该局的党风廉政教育工作扎实推进,引向纵深;修改完善了党组工作制度、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基层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办法等制度,完善了流程图,进一步提高各项工作运行的规范性、廉洁性和高效性;开展了清理“三公经费”、住建系统财务、农村危房改造、经济适用房、日常人员考勤管理等一系列专项检查,开展了城市建设配套费收缴拖欠专项治理和城建资金专项治理等工作;通过逢节前会议必讲、分批次赴警示教育基地参观、更换楼道玻璃宣传专栏、每天编发廉政应知应会知识普及、发布廉政短信提醒、分管领导赴分管单位讲廉政教育党课等载体,在住建系统大力倡导“以德为先、崇尚品行”的做人理念和“敢于担当、狠抓落实”的做事理念,在住建系统形成了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浓厚氛围;通过政务公开、党务公开及廉政举报信箱等平台,充分发挥社会舆论监督作用,以确保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和服务四大职能在阳光下运行。 (皮海峰 王雷)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