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州少儿鼓乐震撼“东方之珠”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7-10-20

本网讯(记者 王爱玲)近日,新绛县西街少儿鼓乐艺术团应邀赴香港,参加了香港年度文化盛事——第十五届香港活力鼓令24式擂台赛。这是西街实验小学落实文化部《2017年度内地与港澳文化交流重点项目》的一大举措,同时也为全面落实新绛县教科局新学年工作要点中“擦亮艺术教育品牌”这一要求吹响了号角。
西街实验小学少儿鼓乐团的小鼓手们在香港文化中心剧场表演了绛州鼓乐的代表曲目《黄河船夫》,精湛的技艺、磅礴的气势征服了全场观众。表演结束后,评委席86岁的中国鼓王安志顺先生激动地说:“孩子们的表演太震撼了,我一定要去山西新绛的西街实验小学看看,亲身感受绛州悠久的鼓乐文化。”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