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交警捡钥匙设法归还 车主送锦旗表示感谢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7-02-27

本网讯 2月21日,新绛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桥头广场交警捡到一把汽车钥匙,并设法寻找到失主。
当日中午,车主李先生到大街上办事,匆忙之中将车钥匙遗失。当时正在桥头广场处执勤的民警发现一把汽车遥控钥匙,并马上交给当时值班的小队长常浩。常浩仔细查看,通过贴在钥匙上的车辆识别代号查询到了车主信息,并打电话告诉车主李先生前来认领。
李先生办事回来后,值班民警经核实无误后,将钥匙交还给李先生。第二天早上,李先生将一面绣有“雷锋好交警”的锦旗送到民警执勤岗楼处表示感谢。 (朱静静 赵慧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