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鹳雀楼开启“夜游”模式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7-08-07


8月5日晚,游客行走在灯光通道中。 记者 杜磊 摄

本网讯(记者 杜磊)美轮美奂的千古名楼、工艺精湛的灯光造型,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诱人垂涎的地方美食……8月5日晚,以“光耀中华名楼、点燃夏夜激情”为主题的永济鹳雀楼消夏游园文化活动盛大开幕,一场精彩纷呈的夏日“夜宴”在鹳雀楼下展开,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
当晚,铁花在夜空中如花般绽放,像金色的流星雨划过天空,将鹳雀楼点缀得更加耀眼。景区内夜景灯光五彩缤纷、流光溢彩,各种各样的灯光美景让人陶醉其中。开幕式上,威风锣鼓气壮山河,敲出了千年名楼的雄伟恢宏,将现场气氛点燃。这里俨然是孩子们游玩的乐园,情人们约会的浪漫天堂,家人们放松的消暑胜地,让人流连忘返。
据了解,本次活动从8月5日开始到9月5日结束。每天为游客呈现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特色浓郁的地方美食,用璀璨的灯光艺术为广大游客留下一个难忘的夏日之夜。
此次活动由永济市旅游局、山西鹳雀楼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陕西华山天成弘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域智慧旅游承办。鹳雀楼景区首次尝试举办“夜间游园”活动,是该市实施“旅游突围”战略,加快建设“全国文化旅游名城”的有力举措,将大大丰富鹳雀楼的游览内容,拓宽景区经营的范围和发展空间,进一步提升城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