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纪委: 开展“回访教育” 打造“干部之家”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7-09-28

本网讯(记者 王爱玲 通讯员 韩勤爱)按照“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原则,新绛纪委对今年受处分的党员干部进行回访教育,力争实现“回访一个,帮扶一个,教育一片”的积极作用。
为真正把纪委打造成“党员干部之家”,新绛纪委首先做到领导带头,强化回访工作精准化,成立了新绛县纪委书记任组长的受处分人员回访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回访教育工作坚持实事求是、体现组织关怀的原则,把思想教育贯穿回访工作的全过程。其次建章立制,确保回访工作全覆盖。三是精准施教,增强监督执纪全方位。各组负责人根据实际情况,对每名回访对象进行逐一分析,形成回访提纲,通过登门恳谈、集中座谈、单独访谈等形式,了解受处分人员对所犯错误的认识、整改情况和当前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切实做到政治上关心、思想上引导、生活上帮助,让受访者实实在在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四是动态管理,促使回访工作规范化。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