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公安局对网吧进行大检查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7-08-24


民警在对一家网吧进行检查。

本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网吧行业秩序,加强网吧管理工作,营造健康和谐的网络环境,近日,永济市公安局网安大队对全市网吧进行了无死角大检查。
民警重点对网吧证照是否齐全、安全出口是否通畅、网吧管理制度是否健全、消防设施及设备是否完备,是否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制度、是否违规接纳未成年人上网、是否张贴禁烟标识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
检查中,民警发现部分网吧存在无证上网、一证多用、未成年人上网、会员管理不规范等违规经营行为。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网安大队停业整顿3家,现场责令整改13家,批评教育19家。
此次检查,切实提高了该市网吧业主及管理人员的规范经营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有效地净化了网络环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任妮 伊彤)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