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四景区国庆长假前问“价”于民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7-09-14

国庆长假前问“价”于民

永济四景区昨日邀请黄河金三角微商大咖踩线


来自黄河金三角地区的旅游同行以及微商大咖登上永济雪花山玻璃吊桥。 记者 薛俊 摄

本网讯(记者 杜磊)“门票价格是由100位微商大咖微信投票决定的,拉近了景区与市场的距离,真正让利于民。”永济雪花山景区总经理高子杰说。
9月13日上午,永济雪花山景区宾馆会议大厅内,近百位来自黄河金三角地区的旅游同行以及微商大咖齐聚一堂,通过微信互动,共同决定十一国庆长假的活动价格。
据了解,即将到来的国庆小长假期间,永济雪花山、鹳雀楼、万固寺、紫韵花海薰衣草庄园等多个经典景区将抱团推出惠民组合门票,并举行多场国际格斗联赛。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不仅吸引了运城当地的“可可西里”“春素小皙”“外婆家”等微商平台,还吸引了来自三门峡、渭南等黄河金三角地区的媒体和微商参与其中。
当天,旅游同业人员还在组合景区进行了踩线。雪花山景区内新落成的玻璃吊桥让他们感到惊险刺激,大呼过瘾;万固寺景区内《血战中条山》大型实景演出让人感受枪林弹雨,炮火连天的战争场面,身临其境体味抗战岁月;有着“小普罗旺斯”之称的紫韵花海薰衣草庄园,占地2000余亩,花海一望无际,处处经典雅致,堪称浪漫天堂。据了解,国庆期间鹳雀楼景区还将举办夜场楼体灯光秀,营造神秘梦幻的奇特效果。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