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省文博会上“新绛制造”受青睐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7-09-02

本网讯 在刚刚闭幕的第三届省文博会上,新绛县以参展企业多,成交数量多,获奖产品多,现场人气旺而引人注目。
该县共有16家文化企业参加本次文博会,其中文化产品类14家,文化演艺类两家,几乎占到运城参展企业的一半。现场成交额与往年相比有了大幅攀升,超过80万元,预定货款200余万元。在“神工杯”工艺美术精品评选中,该县共有21件作品获奖,其中大唐云雕漆艺厂的《云雕茶室套系列》被评为特别金奖(全省8个,全市1个);黄河云雕工艺厂的《剔犀雕漆花觚》,绛州澄泥砚研制所的《山西一县一砚系列》和玉顺石雕工艺品有限公司的《柱顶石》3件作品被评为金奖(全省22个,全市5个)。 (杨英杰 杨惠淇)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