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下井清淤不慎坠落 遇险老人成功获救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7-08-16

本网讯 近日,永济市公安局虞乡派出所联合消防大队成功解救1名落井老人李某。
8月12日18时许,虞乡派出所接到一名群众报警称,有人在虞乡棉花接运站下井清理淤泥时绳索断了,掉入深井中需要救援。
接报后,民警立即携带救援工具赶赴现场,同时紧急联系消防大队和医务人员实施救援。
到达现场后,经过观察,民警发现李某身陷井中淤泥,但意识还比较清醒,可以回答地面人员的问话。由于井口太小,救援人员无法下井,且李某落入淤泥时间过长,如果不及时救援,随时将有生命危险。
民警商议后立即决定,在保证老人安全的情况下,采用活结固定在腰上的方式将其拉出淤泥。最终,在民警、消防官兵和村民的合作下,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老人被救出。
随后民警、消防官兵和村民将老人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进一步检查治疗。 (任妮 伊彤)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