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交通整治成效显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7-07-10

本网讯(记者 樊朋展)7月5日,从永济交警大队获悉,为切实改善城乡道路交通秩序,自6月23日起,永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全市范围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开展以来,该大队通过户外LED屏播放警示教育片和公益广告80余次,悬挂横幅30余条,“双微”短信发布信息3600余条,先后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1959起,其中饮酒驾驶3起、无保险4起、无证驾驶10起、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警告290起、机动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152起。
该大队对城区主干道、事故多发路段等重点路段,对危化品运输车、客货运车、校车等重点车辆,对酒驾醉驾、超速超员、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红灯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采取“零容忍”态度。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