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围绕难点扎实推进环境优化整治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7-07-05

本网讯 卿头镇对镇属所有的残垣断壁进行了设计粉刷,建起了文化墙;韩阳镇将农村环境集中整治与“七一”党建活动结合,党员干部踊跃参加义务劳动;张营镇组织辖区农村主干,观摩各村环境卫生整治……连日来,一场以优化营商环境暨农村环境集中整治为主题的攻坚战在永济迅速打响。
在农村环境集中整治行动上,该市结合市情,突出对“三沿一部”开展集中整治,即沿河(涑水河、黄河)、沿线(国道、省道、县道)、沿路(村镇道路)和重点部位(城乡接合部、镇点周边、景点周边、重点村周边),从清垃圾、清违章建筑和危房、治污水、治农业面源污染四方面重拳出击,在源头上强化治理。同时,重点对各镇街、各有关部门整治情况开展督查,对在行动中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对重视不够、措施不力的单位和负责人严肃追责,推动农村面貌大改观、大变样。
该市从社会关注的重点难点入手,致力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早惠民夯实基础。首先,对招商引资签约项目情况进行摸底,建立台账,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开展在建重点工程项目无障碍施工专项行动,通过包联领导现场办公、每月调度集中联动、日常分类办理等办法解决问题,积极帮助企业想办法化解风险;在推行权力清单制度的基础上,重点对行政审批事项前置申请材料进行清理规范,精简申请材料及证照年检,切实方便企业、方便市民。 (卫明珠 王 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