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保险:产寿联合 助力高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7-06-09

为了扩大对平安的宣传,让社会更进一步的了解平安,感受平安服务文化,新绛支公司于6月7日,在新绛县海泉学校高考考场外驻点宣传并服务于高考的莘莘学子。
此次宣传,平安产险和平安人寿联合举办,为广大考生免费提供矿泉水、2B铅笔、橡皮等必须物品,在保障广大学子顺利完成高考的同时扩大了平安的社会影响力!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收益良多,不仅帮助了广大考生和社会人士,还加强了产险和寿险之间的感情,新绛支公司一定会再接再厉,奋力前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