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产险新绛支公司暖心服务在您身边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7-06-08

6月6日,新绛支公司胡志辉接到客户电话,在新绛县电力小区附近,客户因不慎使自己的爱车与旁边的石墩相撞,导致客户爱车左侧受损。胡志辉在接到客户电话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帮忙处理理赔事宜并安抚客户心情,得到客户的满意认可。
平安服务在您身边,2017年是平安暖心服务年,我们平安每位员工都应该随时准备着,做好每位客户的服务,让每位客户感受到平安大家庭的温暖。相信平安在不断创新的做好暖心服务的同时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