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交警:对记满分驾驶员进行培训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7-03-20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对记分满12分驾驶人的培训工作,特别是针对酒后驾驶、超速行驶一次性扣满12分的学员,新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股民警采取有针对性的培训工作,保证培训工作见实效。
在近期的培训班里接受培训的驾驶员,都因为酒驾、超载、超速违法驾驶行为被记满12分。在教育培训中,他们重新学习交通法规、重点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及出行安全注意事项、违法记分分值等驾驶员关心的问题。为了让驾驶员有更直观的感受,民警还结合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和电视宣传片,对他们进行培训教育,同时组织学员观看交通安全教育警示片。触目惊心的事故视频带来的视觉冲击,让驾驶员真正认识到交通违法行为会给他人和自己带来不可预知的危害和严重后果。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