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启动普通党员集中培训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7-06-12

本网讯 近日,永济市500余名普通党员及党务工作者在该市市委党校参加第一期“普通党员进党校、争做先锋铸忠魂”集中培训。
据悉,从今年开始,该市将利用3年时间对1.7万名普通党员进行集中培训,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强化党性观念,发扬优良作风,提高能力素质,更好地让普通党员在各行各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永济实施“五大战略”、建设“四基地一名城”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在培训内容上,坚持党性教育和技能提升并重,针对农村党员、在外流动党员、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和非公经济组织党员,按照“干什么训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来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为了确保党员教育全覆盖,该市结合实际,针对性地采取分期、分批、分类、分片等教学模式进行培训。一是对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员及农村青年党员,分批培训;二是对各类产业知识有需求的党员,在不同产业发展较好的教学点进行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培训;三是对外出务工的流动党员,利用春节返乡时机,进行集中培训;四是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党员,由授课教师送教到庭院、到炕头等“送学上门”方式进行培训。每一名党员接受培训时间都不少于32学时。
(贾晓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