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产险运城中支:好车主——客户的一站式服务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7-05-09

本着全心全意服务客户的原则,新绛支公司新渠道针对当天每一位上门客户都为其主动推荐“好车主”APP,耐心讲解好车主的相关知识,并引导客户完成下载及绑定车牌的流程。让客户感受到平安服务的周到和细心,并鼓励客户把“好车主”推广给身边的亲戚朋友,让更多的人体验平安好车主专属的优质服务,通过对平安好车主APP的推广,让更多的新客户加入到平安,加深老客户的粘度,用科技和移动互联网打造的一站式车生活平台,使新老客户进一步体验到平安的创新服务,为顾客提供更加全面,人性化的服务让更多的客户认可平安的理念和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真正做到用心创造价值!
新绛支公司会继续大力推广好车主,这样不仅有助于让客户体验极致服务,还大大增强了我司的社会影响力。让社会各界认可平安的同时极大的促进平安业务的快速稳定的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