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创建办到永济督导“五城同创”工作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7-02-09

本网讯 2月7日,市创建办15名工作人员来到永济,对“五城同创”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导。
市创建办工作人员先后到永济滨河公园、市民服务中心、立交桥、蒲州镇西厢村、城东街道新街村及部分旅游景点实地查看,并认真查阅了相关资料。
自全市“五城同创”推进大会召开以来,永济抓组织体系建设、营造宣传氛围、树立典型示范引领、举办志愿公益活动,“五城同创”工作全面推进。
永济成立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领导组,市委书记任组长,市长任第一副组长,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在食品安全城市、园林城市、旅游城市、卫生城市建设方面,永济制定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工作方案》,召开了专题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2014年,永济获得了“山西省园林城市”称号,目前正申报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永济重点发展全域旅游,实现了旅游业的飞跃发展,2016年9月,国家旅游局公布第二批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永济位列其中;永济采取多项措施,城区环境卫生不断改善。
市创建办工作人员听取汇报后表示,永济自开展“五城同创”工作以来,城市面貌焕然一新,传统文化得到发扬,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得实、做得细,不仅创建工作力度大、规格高,而且各部门形成了合力,并发动群众参与,取得了实效。希望永济市委、市政府通过创建工作,真正使城市更加美丽、人民更加幸福、社会更加和谐。 (寻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