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一男子骗朋友车抵押 涉嫌诈骗被刑拘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7-02-15

本网讯 永济男子赵某,出于好意将车借给朋友,不曾想,对方不肯归还,多次催促之后,才得知车竟被其私自转卖。无奈之下,赵某报了警。2月3日,永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城西中队快速行动,经过近两个小时,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破获了一起诈骗案。
2月3日9时许,永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城西中队接市民赵某报案,称自己的车被李某骗走抵押。接警后,中队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工作,于当日11时许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
经查,2月1日,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欠债无力偿还,便以借车名义将受害人赵某的车骗走,以4万元抵押给张某。
现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诈骗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民警提醒:朋友也有亲疏之分,对于前来借车的朋友,一定要做到心中有数,要提前问清楚对方是否取得驾照,有无实际驾驶经验,借车缘由、时间以及目的地等。对于不太熟悉的朋友,建议多做衡量。 (任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