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春节长假旅游收入再创新高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7-02-06

本网讯 2月3日,从永济市旅游部门获悉,春节长假期间该市普救寺、鹳雀楼、五老峰等六大景点共接待游客39万余人次,同比增长64%,门票总收入达2481万元,同比增长104%。
作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永济市将“打造全新的旅游目的地,凝心聚力建设四基地一名城”作为发展目标,不断壮大旅游产业,提升、改造传统景点,开发挖掘新的景区,提高服务质量,优化旅游环境,大大提高了旅游景点的市场竞争力。
为了迎接春节黄金周的到来,各大景区提早谋划,精心设计。针对春节假日,推出了富有年味特色的各种活动:鹳雀楼的社火表演,普救寺的戏曲演出,神潭大峡谷的实景剧《梦回三国》等。节日产品特色更加鲜明,优惠力度更大,吸引力更强。同时,节前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突出对旅游交通集散地、旅游景区、旅游餐饮场所、旅游客车等游客密集场所和重点环节的安全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规范旅游市场秩序,确保旅游安全。 (姚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