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纪委以“谈话套餐”促党员干部健康成长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7-01-11

本网讯(记者 王爱玲 通讯员 韩勤爱)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新绛县纪委推行“谈话套餐”,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为广大党员干部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新绛县纪委一是坚持“任前廉政”谈话。县领导及时对新提拔任用干部进行廉政谈话,上好任前廉政第一课,教育其明确廉政责任和要求,做到早打招呼早提醒。二是坚持“日常提醒”谈话。县纪委书记会同分管县级领导不定期约谈分管单位“一把手”和党政主要负责人,对倾向性、苗头性的问题及时进行“咬耳扯袖”谈话提醒,确保党员干部健康成长。三是坚持“信访”谈话。对群众反映强烈、关注度高、具有普遍性问题的个别单位,采取主动约谈等方式,对其负责人进行警示谈话,督促其认真整改落实,向社会公开整改时限和要求,接受群众和舆论监督。四是坚持“回访”谈话。由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分管常委以谈话教育、回访交心、侧面了解等方式对受处分的党员干部进行回访,及时掌握回访对象受处分后的工作表现,听取回访对象所在单位党组织对其的评价等情况,达到“回访一人、改变一人、教育一片”的目的。通过回访谈话,使一批受处分的党员干部,消除了思想顾虑,并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和社会效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