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 “千人行动”助力“五城同创”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6-12-15

本网讯 12月13日,新绛县2000余名机关干部全体行动,深入所包联街道,配合交警,城管执法部门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进行集中整治,对乱放乱堆、乱贴乱画等进行彻底清理。此举标志着该县“五城同创”工作全面进入集中整治阶段。
该县县城老城区人口、商户相对集中,车流量大,新城区主要街道交叉口流动摊点多。针对这些突出问题,该县本着集中治理与长期维护相结合的原则,在建好农贸市场,重新设置街道道路标线的基础上,将县城内全部街道包联到二级网格单位,配合一级责任单位对车辆乱停乱放,主要学校门口交通秩序,商家占道经营,户外小广告等7项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整治。为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该县组织部成立五个考评组,对城区范围内五个片区的所有街道进行考评,一周一考评,一周一通报;由县纪委牵头成立五个督查小组,一天一督查,一天一汇报。通过这些措施,确保县城区范围内实现无一例占道经营、店外经营和流动摊点,无一处乱搭乱建、乱堆乱放,无一个乱圈乱占、长期置放的“僵尸”建筑物的整治目标。 (宋磊 杨英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