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县公安局:查赌牵出涉毒 顺藤查处毒源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6-12-13

本网讯 近日,新绛县公安局古交派出所查处一起贩卖毒品案件,抓获非法贩卖毒品的程某,并收缴疑似毒品1162.48克及部分作案工具。
在“三个十必”活动中,新绛县公安局古交派出所副所长文立国带领民警对责任区进行逐一走访。10月30日,在辖区某村走访时,当场抓获聚众赌博的张某等人。查处中发现张某涉嫌吸食毒品,其尿检结果呈阳性。该局对其依法行政拘留。在调查其毒品来源时,张某交代系在古交镇一户人家购买。民警经过一个多月的摸排,12月9日,在古交与稷山交界处一出租屋内,将贩卖毒品的程某一举抓获,并收缴疑似毒品1162.48克及疑似毒品包装袋632个、自制吸壶1个、口袋秤1个。
经查,自今年8月以来,程某多次到河津市黄村贩卖毒品“面面”,并多次购买吗啉呱、绿茶碱、维生素B1等材料制造毒品,之后将制造好的毒品分装在标有“茶叶四季旺”“满口香”“好口味”等字样的包装袋内,非法出售从中牟利。目前,涉嫌贩卖毒品的程某已被该局依法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聂文玲 杨俊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