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查处一起污染环境案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6-12-30

本网讯 12月26日,新绛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查处一起污染环境案件,违法行为人王某被处行政拘留10日。
12月26日,治安大队根据局党委的安排,会同环保部门快速行动,对新绛县某再生能源有限公司违法排放污染物一案予以查处。经查,该公司部分堆放的煤矸石未采取任何环保防治措施,不运行防治污染设施,将产生的污染气体未经处理直接排放,严重污染环境,系违法排放污染物行为。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第六十三条第三款之规定,新绛县公安局对该公司环保负责人王某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聂文玲 杨俊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