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交通运输系统: “五城同创”文明创建在行动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6-12-12

本网讯 近日,新绛县交通运输局、新绛县城市客运管理处在全县公交、出租汽车行业,开展“五城同创”文明创建活动。
该县城市客运管理处成立创建工作领导组,制订实施方案,利用出租汽车LED顶灯、公交车LED屏进行宣传,并印发500余份传单深入企业、车站进行宣传,营造参加活动良好氛围。各企业召开驾驶员会议,将“五城同创”的要求传达给每一名驾驶员,禁止公交车辆不按站牌随意停车、出租车乱掉头、乱停车、乱加塞;驾驶员要遵守交通法规,按照交通信号灯指挥行驶,不准超速行驶;要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和客运法规,做到仪表端庄,举止得体,言语文明,服务热情周到,保持车身干净整洁,车身各种提示标志和车厢内各种提示标志按规定张贴,车内无堆放杂物、无垃圾、无异味,车外无乱喷乱贴广告。(李绍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