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 “新乡贤”评选引领文明新风尚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6-12-19

本网讯 为大力继承和弘扬优秀乡贤文化,倡导文明新风,永济市日前启动了首届“十大新乡贤”评选活动,拟评选出10名家风良好、道德高尚,文化内涵深、家国情怀浓且具有无私奉献精神的乡贤楷模。
评选活动结束后,该市还将组织“新乡贤”深入乡村、企业、学校、机关开展巡讲活动,同时发挥乡村文化戏台的作用,把乡贤故事以小戏、小品、说唱、快板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宣传,在全市形成“学习新乡贤、争当新乡贤”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该市宣传部、文明办联合举办,通过电视、网络、报纸、户外电子屏等渠道广泛动员,并采取组织推荐、群众推荐和自荐相结合的方式,确保真正的“新乡贤”脱颖而出。 (李梁 张二盼)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