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卿头镇: 坚持抓早抓小 巧用谈话函询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6-12-23

本网讯 今年以来,永济市卿头镇纪委坚持纪在法前、抓早抓小,针对党员干部不同违纪情形,及时采取提醒谈话、函询等方式处置,推进干部约谈常态化。
卿头镇纪委把廉政谈话函询工作贯穿于干部监督、管理的各个环节,及时排查化解各种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对问题早发现、早纠正、早查处,将腐败遏制在萌芽状态。
为了确保谈话函询工作的规范运行,卿头镇纪委认真分析每个谈话对象的岗位特点和性格特征,细致梳理反映出来的有关问题,制定详细的谈话方案和具体谈话提纲,实行“三个一”谈话标准,即一人一套谈话方案、一个谈话提纲、一份谈话记录,切实防止简单化、随意化。
谈话或者函询结束后,卿头镇纪委将谈话或者函询情况上报永济市党委、组织人事部门,以便相关部门掌握情况,形成监督合力,实现监督长效化。 (张文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