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公安局: 优化窗口服务 方便群众办事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6-12-24

本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户口业务办理,加强窗口作风建设,提高窗口服务质量和效能,近日,永济市公安局采取三项措施,全面提高群众满意度。
一是强化民警服务意识。本着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的原则,开展“错时服务”“预约服务”,做到“问有答声,来有应声,走有送声”,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办事。
二是认真落实便民利民措施。完善各项便民设施,针对特殊群众开通绿色通道。
三是规范服务流程。群众办理户籍业务,手续齐全的当场办理;因手续不齐全不能当场办理的,向群众明确告知应当准备的手续,确保群众第二次办结;依法不能办理的,耐心向群众说明原因,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工作,努力打造优质户籍服务窗口。 (郭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