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县剑指十个问题 全程督导检查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6-12-03

运城日报讯 近日,按照全市统一安排部署,新绛县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深化学习找差距,转变作风促发展”专题活动。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进一步深化学习的基础上,深入查找问题,着力提升整改效果,力求在转变工作作风上见成效。
该县对照中央“四讲四有”标准、“五个着力解决”的问题和省委巡视组反馈的纪律作风方面的问题,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提出要重点解决“两个责任”落实问题、党组织作用弱化问题等十个方面问题。为确保专题活动落到实处,该县成立专题活动领导组全程督导检查活动开展情况,下设协调、宣传、督查、问责4个小组。协调小组负责问题梳理和整改成果汇总;宣传小组负责专题活动的宣传报道;督查小组负责专题活动的督查推进;问责小组负责各类问题的查处。通过采取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对各级党组织活动开展情况开展督查,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宋 磊 杨英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