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县擦亮城市窗口促发展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6-12-01

讲好新绛故事 争做名城大使 新绛县擦亮城市窗口促发展

本网讯 为树立新绛历史文化名城良好形象,打造城市客运文明文化名片,近日,新绛县交通运输局、城市客运管理处在全县公交、出租行业开展“讲新绛故事,当名城大使”活动,进一步提高行业文明,提升服务水平。
该县交通运输局、城市客运管理处印发五千余份《新绛故事》,深入城市客运企业,向公交、出租车驾驶员发放,并组织驾驶员认真学习,教育驾驶员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讲好新绛故事,人人都是名城导游,个个皆为形象大使。交通运输局局长崔建平强调,开展这次活动,是交通系统落实县委、县政府“建设三个新绛、做好五篇文章”战略的具体落实,各单位、各企业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把活动做好做实,稳步推进,扎实落实,努力打造城市公交、出租汽车良好的品牌服务,树立名城窗口行业良好形象。城市客运管理处和城市客运企业要通过活动的开展,在全行业迅速掀起人人都讲新绛故事、个个争当形象大使的热潮,为广大群众提供快捷安全的出行条件,宣传名城特色,为外来客商介绍新绛文化,使新绛的人文历史深入人心,使更多人了解新绛,喜欢新绛,促进新绛经济发展。(李绍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