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公安民警把禁毒知识带进课堂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6-11-26

本网讯 为提高青少年的禁毒意识,增强青少年学生识毒、拒毒和防毒能力,11月24日,新绛县公安局文物禁毒大队民警到新绛县第二中学等学校开展“禁毒一堂课”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文物禁毒大队民警结合学生的心理特点,围绕毒品类型、毒品的危害等内容进行讲解,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毒品的概念、种类以及它们的危害和如何防范等常识,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增强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并号召广大学生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积极做禁毒义务教育宣传员,带动家长、亲朋好友、左邻右舍不吸毒、不贩毒,坚决同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作斗争。
通过此次“禁毒一堂课”进校园活动,有力地推进了学校法制教育和禁毒教育工作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聂文玲 杨俊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