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召开到村(社区)工作大学生工作推进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4-04-17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4月12日,夏县召开到村(社区)工作大学生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全县到村(社区)工作大学生坚决扛起乡村振兴“生力军”的职责,扎根基层,真抓实干,服务当地群众,在实干苦干中彰显了基层干部的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做好到村(社区)工作大学生相关工作,是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优化基层党员干部队伍结构的现实需要。全县到村(社区)工作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农村一线,持续推进“六个一”实践活动,切实从小事做起,从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愁事难事做起,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再立新功。要努力扮好“六大员”角色,切实在学习宣传政策、强化“三资”管理、参与基层治理等方面下功夫、求实效。相关部门要扎实开展“一月一主题”实践活动,让到村(社区)工作大学生在基层一线成长成才,着力打造一支沉得下、留得住、能管用的“沃野劲军”。要加大宣传力度,讲好到村(社区)工作大学生的故事,营造你追我赶、争先恐后投身乡村一线、助力乡村发展的浓厚氛围,激励到村(社区)工作大学生大展才华、大显身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