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周边>

韩城市火车站出租车行车道启用

来源:陕西网发布者:王韵荣 贾文彪时间:2024-04-15

出租车是城市的名片,是展示城市文明的流动窗口。4月10日,韩城市火车站新设置的出租车停靠点及专用通道正式投入使用,为市民带来了更多的方便快捷。

13时许,在韩城市火车站东南广场上,乘客们在乘坐出租车排队等候区有序乘车。出租车排队等候区用隔离带隔出了两个车道为出租车专用通道,长约55米,通道内几十辆出租车有序停放。火车站出租车行车道的正式启用不仅方便旅客上下车,实现了出租车、公交车出站旅客的分流,也让乘客远离机动车道,保证了旅客的乘车安全,进一步规范了出租车行业服务行为。

由于出租车行车通道刚刚启用,部分出租车以及旅客还不太清楚,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在通道进出口处设置志愿者岗位,专门进行引导,并提醒旅客安全出行。据了解,韩城火车站出租车行车道建设工程是市交通运输局在今年年初确定的“十项重点民生实事”之一。在经过前期广泛征求市民乘客、出租车司机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联合市车务段,通过实地调研、规划设计、充分论证后,提出工程实施方案,并经过一个多月的改造实施。项目投用后,有效缓解了火车站前拥堵情况,提升通行效率,规范现场秩序,方便市民出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