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周边>

韩城市食品药品公益诉讼工作联络办公室揭牌

来源:陕西网发布者:记者 张洪涛 刘凯旋时间:2024-04-07

近日,市人民检察院、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食品药品公益诉讼工作联络办公室揭牌仪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卫高民,市人民检察院、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韩城市10名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受邀参加。  

揭牌仪式现场宣读了《关于加强公益诉讼案件办理协作的实施方案》、人民检察院办理公益诉讼案件相关法律规定和公益诉讼工作联络办公室工作职责。卫高民与市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为食品药品公益诉讼工作联络办公室揭牌。  

卫高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食品药品公益诉讼工作联络办公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其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准确把握公益诉讼的内涵和外延,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发挥检察监督和公益诉讼职能,督促指导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履职、依法行政,有力提升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能力和水平。检察院和市场监督管理局要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针对食品药品等重点领域的突出疑难问题,深度研判、深度协作,形成公益保护合力。同时,努力在更广泛的业务范围内协作配合、优势互补,实现严格执法和公正司法的良性互动,为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贡献更大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