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周边>

全国香料主题研学活动在韩城市举行

来源:陕西网发布者:刘宁宁 吉琳时间:2024-03-18

2月29日至3月1日,由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香精香料分会和调料分会主办、陕西宏达香料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4年香料主题研学活动在韩城市举行。副市长王文俊参加。活动吸引了众多业内专家和香精香料、调料企业参加。

在参观过程中,宏达香料科技有限公司的现代化厂房、先进的生产线以及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给参观者留下深刻印象。大家深入了解宏达香料的产品种类、生产工艺及市场销售情况,对其在天然香辛料提取领域的专业地位给予高度评价。

据了解,宏达香料科技有限公司依托韩城市优质花椒主产区的地理优势,专注于花椒、孜然、生姜等20余类天然香辛料的提取与深加工,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类食品加工企业。此次研学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宏达香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和行业知名度,进一步推动了企业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发展,也为广大同行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和交流平台,促进了同行企业之间的合作与共赢,为行业健康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