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周边>

韩城市2024年春运正式启动

来源:陕西网发布者:王喆悦 张鸿哲时间:2024-02-01

1月25日,韩城市举行2024年春运启动仪式。市交通运输局、发改委、应急管理局、气象局、交警大队等部门参加。

据了解,2024年春运以“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为主题,从1月26日开始至3月5日结束,共40天。韩城市交通运输局、应急管理局、交警大队等部门及客运企业将以最大能力、最实举措、最佳状态、最优服务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平安便捷出行,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刘俊阳说:“春运期间,公安交警全警动员,全员上路,突出重点时段和重点路段的管理,采取定点执勤与机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做到‘白天见警车,晚上见警灯’,24小时高速运转。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违法行为整治、路面隐患排查、提供爱心服务,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渭运集团韩城新城汽车站运调科科长樊元安说:“渭运集团韩城新城汽车站春运期间将以‘细心、贴心、暖心、爱心、顺心’,五心标准为乘客提供出行服务。汽车站根据往年情况,针对西安方向客流量集中,我们积极协调应急车辆十余辆,确保春运期间旅客顺利出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