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周边>

清明漫步党家村 领略家训文化魅力

来源:陕西网发布者:范增辉 樊释钰 刘妍时间:2024-04-10

4月5日,清明假期第二天,韩城市党家村景区迎来了旅游小高峰。从各地而来的游客在售票窗口前排起了长队,大家都期待着与"民居瑰宝"近距离接触。

伴随着明媚的春光,和煦的微风。当游客漫步在党家村,扑面而来的是错落有致、精美绝伦的中国明清古民居。其中,每家院落墙壁青砖上镌刻着的富含哲理的家训,让游客都沉浸在浓厚的文化氛围中。

西安游客马先生说:“早就听说韩城的党家村,在每家院落墙壁上都镌刻着家训。这次就专门带着孙女来这里看看,让孩子在耳濡目染、潜移默化中将良好家风代代相传。”

在巷道深处,“福”字照壁在导游的解说下吸引了不少游客围观拍照留念,同时也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这里开展写生研学活动。

长安大学学生洪泽昊说:“我们是学建筑的,感觉党家村建筑很有特色,这次我们班也组织学生来这里写生,近距离感受党家村建筑的人文艺术气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