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周边>

韩城:追史圣遗风 品诗意古城

来源:陕西网发布者:霍宇飞 吉琳时间:2024-04-07

4月5日,在韩城市古城史记文化街区和美食街区,游人如织,大家来到古城感受厚重历史、品味各色美食,气氛非常火热。

游人络绎不绝的穿行在古城的巷道之中,走进史记文化街区感受古城独有的文化魅力,或是走进史记体验馆了解司马迁和《史记》,感受司马迁跌宕起伏的一生和伟大功绩;或是走进非遗体验馆进行手工拓印和剪纸,深度了解非遗工艺品的独特魅力。走进美食街区,品尝芝麻元宵、羊肉饸饹、油糕、馄饨、油酥角等特色美食,几人围坐一桌边吃边聊,欢笑伴随其间,其乐融融,悠然自在。

澄城游客张栋皓说:“今天来到了史记体验馆,我感觉历史文化底蕴比较深厚,场景很真实,有历史古战场的感觉,仿佛回到了几千年前的时候。”

西安游客崔景钗说:“感觉韩城城市很干净,还有很多特色美食。古城的街道充满了古色古香,让我们在走进历史的同时,味蕾也得到了满足,特别值得一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