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人大代表贾秋丽:加大农产品宣传力度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4-03-30

市人大代表贾秋丽在日常工作和调研中发现,当前我市农产品缺乏有效的宣传和推广手段,在市场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相对较弱,市场竞争力不足。

贾秋丽建议:建立农产品宣传机制,针对不同的农产品,制订宣传计划和方案,广泛宣传我市农产品特色和优势,不断提高其知名度。开展农产品品牌创建活动,协助农产品生产主体进行品牌注册和认证,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农产品品牌。加强农产品宣传内容创新,结合各县(市、区)农产品的特点和市场需求,创作富有创意和吸引力的宣传内容。开展分级、加工、包装等标准化基础设施建设,鼓励特色农产品及农副产品开展“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农产品地理标志”、SC认证工作。提升包装策划能力,开发文化创意新、产品包装潮、网销优势强的主导产品,推出一批在全国有名气、叫得响的品牌。

“要通过农产品宣传,不断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助力农民致富增收,进而推动农业产业特优高效发展,为全市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贾秋丽说。  (记者 陶登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