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东城街道组织19个社区开展清明主题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3-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3月29日,盐湖区东城街道19个社区的工作人员来到盐湖区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活动,缅怀革命先烈。

上午9时,缅怀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在烈士纪念碑前,所有社区干部整齐列队,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深切缅怀那些为了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先烈们。“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大家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以英雄纪念碑为中心缓步绕行,瞻仰革命烈士名录。最后,大家来到运城解放纪念馆,认真聆听革命烈士的战斗故事。

此次祭扫活动是社区工作人员的又一次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为榜样,继承先烈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以勇于担当的工作干劲、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中。

“举办这次活动既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同时,我们会在社区内广泛宣传,将文明祭扫的理念传递给每一名群众,倡导大家做文明之风的落实者和传播者,以移风易俗、低碳祭扫、文明祭祀的实际行动共建和谐文明社区。”府东街社区主任曹红艳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