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万紫千红模特队——走秀,走出更多美好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4-03-29

活出自己,秀出自信。

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城市里,有一群特殊的人,平均年龄超过50岁,却拥有着不输于年轻人的朝气和魅力,她们就是自发形成的万紫千红模特队成员。通过走秀这一方式,她们找回了自信,活出了自己的精彩人生,也让人们看到了走秀带来的更多美好。

马艳红,是模特队的一员。她曾是一个普通的农村妇女,随着孩子来到城市后,她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最初,她只是在朋友的介绍下加入了模特队,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开始了走秀之旅。

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她发现自己对走秀产生了极大的热情。每当她站在舞台上,那种自信与魅力仿佛从骨子里散发出来,让她焕发出全新的光彩。

马艳红开玩笑地说:“自从练习走秀后,去买衣服试穿时,导购都会夸赞我,‘大姐,你穿这衣服真有气质,我给你拍段视频吧’。”

马艳红的变化并非个例。在模特队里,每个成员都有自己的故事。她们有的是退休职工,有的是家庭主妇,有的是退役军人。但无论身份如何,走秀都让她们找回了那份久违的自信和活力。在走秀的过程中,她们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学会了如何更好地展现自己的气质和魅力。她们的笑容越来越灿烂,身姿也越来越优雅。

“最初,我只是看着大家练习走秀,后来加入后,我发现走秀对我的气质和仪态有很大的帮助。就连身边人都觉得,我走出家门锻炼,让身心愉悦,是过上了理想的生活。”队员马秋莲笑着说,“走秀让我心情更好,比起在家里做家务、看电视,走秀更有意义。”

走秀对她们的影响不仅仅体现在外表上,更重要的是内心的变化。在走秀的过程中,她们学会了如何面对挑战和困难,如何保持积极的心态和乐观的精神。她们不再畏惧年龄的增长,反而以更加从容和自信的态度面对生活。她们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年龄并不是阻挡人们追求美好生活的障碍,只要愿意尝试和努力,就能活出自己的精彩。

周秦秦在指导队员

队长周秦秦是这支模特队的灵魂人物。她年轻时便对走秀表演和跳舞充满热情,但由于种种原因未能如愿。直到来到城市后,她才开始接触并慢慢组织起自己的模特队。她深知走秀对于队员们的重要性,因此总是耐心地指导她们,帮助她们掌握动作要领,走出理想的感觉。在她的带领下,模特队逐渐壮大,成为城市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走秀看似简单,实则需要日积月累练习和不断掌握动作要领。模特队的成员们从一开始的不太熟练,到后来的游刃有余,她们付出了大量的努力和汗水。正是这些付出,让她们在舞台上展现出了最好的自己,也让她们在生活中变得更加自信和从容。

走秀,不仅让模特队的成员们找回了自信和活力,还让她们在社交场合中更受欢迎。

每当她们参加各种活动和表演时,总能吸引众多观众的目光和赞誉。队员胡引弟也表达了对模特队的喜爱:“我也是被模特队的训练吸引过来的,觉得走秀能让我更有气质。家人也支持我参加模特队,甚至会在活动时开车接送我。我感觉走秀后自己越活越年轻,每次过年回家,亲戚都会夸我,‘你怎么越来越年轻,身材也越来越好了’。”

走秀还让她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除了日常的练习和表演外,她们还会组织各种活动来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她们一起逛街、一起旅游、一起分享生活的点滴。

这些活动不仅让她们的身体得到了锻炼,也让她们的心灵得到了滋养。队员郭俊芳分享了她的转型经历:“我平时就是出门遛遛狗,直到有一天看到大家在练习模特走秀。起初我并不感兴趣,但和大家聊过后,我决定尝试一下。没想到,我走得还不错,于是就坚持下来了。”

舞台上的绽放,离不开台下的苦练。

走秀让模特队的成员们越来越年轻,不仅是因为外在的变化,更是因为内心的焕发。她们用行动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年轻——那是一种不畏年龄、敢于追求梦想、充满活力和自信的精神状态。

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里,人们面临着各种挑战和压力。但只要保持一颗年轻的心,敢于尝试新事物、追求自己的梦想,就能活出自己的精彩人生。走秀正是这样一种能够让人们焕发年轻活力的方式,而万紫千红模特队的成员已经用行动证明了这一点。 (记者 杨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